今天我们IAANLP的主角是她,方晨。

 

 

 

我真正重视精油是从认识IAA芳香疗法开始,在那之前我一直都是从事皮肤治疗,用的是生物科技,使用日化护肤品来调理。如果遇到皮肤红,或者肿痒的个案,调理的时间就会比较长。个案在消炎的过程中,消炎部位会发痒,有些人因此而不容易入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来我将IAA的Lorien Vana精油结合到生物科技治疗后,有了非常大的改变。

我曾经治疗一些过敏的个案,需要大概一年的时间才能康复,皮肤才变得健康漂亮。当我结合IAA的Lorien Vana精油之后,我发现个案提前半年就康复了,而且非常漂亮通透,皮肤甚至比之前更好。有些更是在短短一个月就康复了,这速度和效果是惊人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曾经,使用生物科技治疗皮肤的过程并不轻松,因为较长的治疗周期,我需要时常给予个案鼓励与支持。

现在,IAA芳香疗法帮助我缩短了个案的治疗时间,这意味着也缩短了个案的痛苦,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,可以用同样的时间接到更多的个案,这是一个双赢状态。

感谢IAA芳香疗法,让我的人生更美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bomaggie1023 的頭像
    mobomaggie1023

    芳療達人的部落格

    mobomaggi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