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分享】

 

我是個工作忙碌的上班族,除了繁忙的工作之外還有開不完的會議,

所以除了盡可能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外,還得讓精神隨時保持在

清醒的狀態;由於家裡是做物流的,所以有時也要幫忙開車送貨,

因此有時睡眠不足的時候就會需要提振精油的東西來輔助。

以前我也和一般人一樣會買提神的飲料,

不過現在的我可有了新妙方囉!

 

自從因緣際會接觸了芳香精油之後,我慢慢的也愛上了這種保方式。

以前我也和很多人一樣認為精油是女生玩的東西,就是香香的油嘛,

也香水差不多啊;後來認識了之後才知道其實是天地之別!

現在我不但是個精油的行家,尤其在感到精神不濟的時候最喜歡用的就是火精油,

它的成份中含有清涼又醒腦的薄荷,

帶一瓶在身上需用的時候隨時補充能量,既提神又能保健,

現在我也把它分享給週遭所有的人,每個人都說真的很讚哦!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bomaggie1023 的頭像
    mobomaggie1023

    芳療達人的部落格

    mobomaggi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