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使用分享】

 

之前我的消化系統問題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困擾,可能是壓力的關係,

每當感到不適時即使看了醫生吃了葯也沒有多大的改善 , 而且也很擔心葯物殘留的問題;

後來有一位朋友拿了LVB的氣卦二和氣卦三給我用,後來我早晚點按在對應的脈輪上,

才一星期就感覺好很多了!現在我都是用這兩支精油來做每天的保健,

而且也慢慢的從許多的體驗中愛上了芳香精油~-因為它不但能使人更健康,

而且也讓生活有更多的樂趣。

 

後來我因為芳香精油接觸得多了 , 所以對芳療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,

也加入芳療課程深入地去了解和熟悉 , 現在的我不但有護理方面的專業 ,

結合芳香療法後也幫助了更多的朋友得到健康 , 真的是很寶貴的收穫 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bomaggie1023 的頭像
    mobomaggie1023

    芳療達人的部落格

    mobomaggi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