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使用分享】

《 氣卦一 》
我是一個冬天會手腳冰冷到不行的人!因為我的血液循環很不好,稍微碰撞到就瘀青了;

而冬天比較寒冷時,我都要穿4~5件衣服再加上厚外套,還有兩條褲子才覺得溫暖,

所以媽媽常常會燉一些補品給我吃,雖然我都有勉強吃下去,但還是一樣很怕冷。

直到使用氣卦一約半年後,我再也不需要穿那麼多衣服過冬了!

只要穿2~3件衣服加一件外套就覺得溫暖了,血液循環改善後,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得很好!

 

《 氣卦二》
自從我有『好朋友』以來,除了每個月的流量很多、有時顏色會不一樣之外,

而且通常都要7天以上才會結束,雖然都不會痛,但我知道這不太正常。

有一次腳受傷去拿中藥,剛好那時是『好朋友』快結束了,結果之後卻開始日期大亂…

直到開始使用氣卦二,前三個月『好朋友』來的第一天會很不舒服,

到第四個月時就沒感覺了,且流量也不像以前那麼多,更開心的是 5天就結束囉!

此後每個月『好朋友』都是準時來、準時走,真的很開心擺脫了困擾以久的婦科問題!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bomaggie1023 的頭像
    mobomaggie1023

    芳療達人的部落格

    mobomaggi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